依然沉默的我偷偷愛著你,這麼悄無聲息地過了好幾個四季。

【芥敦/太中】壓歲錢

#大家新年好!新年快樂!

#來寫個沒頭沒尾的小段子(*´ω`*)

#希望大家平安,醫護人員辛苦了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#芥敦

“芥、芥川新年好!”

“嗯。”

中島敦看到芥川龍之介用羅生門警惕了一下,沒想到羅生門刁著一個紅包給他。

“給我的?”

“咳咳…你廢話真多。”

“我沒有準備…你知道的…偵探社薪水不多…”

“在下知道。”

“要不這樣好了…”小老虎朝他的臉頰親了一口。

太宰治突然從旁邊出現還吹了聲口哨,兩個孩子一個紅著臉一個只有耳根微微泛紅,兩人連忙牽著手約會去了。



#太中

中原中也剛起床就看到青花魚坐在他家客廳打遊戲,他也懶得問他為什麼在這,橫濱開鎖王可不是浪得虛名。

新年一大早就看見青花魚,肯定倒楣一整年。

“唉…新年還要看到討人厭的黑漆漆小矮人,真是掃興…”太宰治嘆了口氣。

“那你就給我滾出去啊,混帳青花魚!”

“中也我要壓歲錢~壓歲錢~~”

“都幾歲的人了還要壓歲錢,你還真是不要臉…拿去拿去,別來煩我!”

中原中也從口袋拿出一個紅包袋給他。

“中也原來是個大好人~~”

“嘖。”

“中也,新年快樂,新的一年請多指教啦~”

太宰治親了親中原中也的額頭。

“嗯…新年快樂,太宰。”



#聽說老師發壓歲錢了

沒想到太宰治也有發紅包的一天,畢竟他可是欠了不少酒錢。

“來來來,芥川、敦君新年快樂。”

“謝謝太宰先生…新年快樂!”小老虎靦腆地笑了笑,有點不好意思。

“謝謝太宰先生,新年快樂,在下今年一定會得到您的認可的!”芥川龍之介說完便倒了下去。

“嗯~嗯~ 今年也要加油喔!”


後來…

中島敦打開了紅包袋,抽出了一張玩具鈔。

“敦君,錢肯定是沒有的,我只能把你嫁給芥川,讓他養你~♪”

“……”

而芥川龍之介收到了去年太宰治一年的帳單,裡頭的玩具鈔上面寫著—

“我把敦君許配給你了,好好享用 ~♪”

“……”



-END-

评论(2)
热度(57)
©雨✨ | Powered by LOFTER
返回顶部